我院召开2023级本研新生大会

发布者: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2

98-9日,我院2023级本研新生大会在江宁校区召开。院领导、各学系、行政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全体辅导员、新生兼职班主任、2023590名本研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毛曦主持。


在研究生新生大会上,党委书记盛彤彤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导师代表秦玉峰教授、高年级学长代表2021级博士研究生金铭同学、新生代表汤映丹同学分别发言。院长王建明勉励全体研究生顶天立地,矢志不渝、追求卓越,做明确规划的自律者、做科研创新的排头兵、做公共卫生的领军者,在新时代谱写个人成长与服务“国之大者”的新篇章。

在本科生新生大会上,院长王建明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兼职班主任代表李晓娜老师、高年级学生代表2022级预防医学专业袁绮彤同学、新生代表李博怀同学先后发言。党委书记盛彤彤寄语本科新生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抱负的公卫人;砥砺奋进、做有明确规划的公卫人;团结拼搏、做有实干本领的公卫人,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本科新生大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我院师生共同演出的话剧《南医,我心相伴》,话剧根据学校首任地下党支部书记、“马戴奖学金”设立者马凤楼教授等学科前辈先贤爱国护校、开拓进取的先进事迹改编,生动的思想铸魂课受到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撰稿/孙一文;图片/徐彤 徐澔;审核/盛彤彤 毛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