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谋发展 笃行实干绘新篇 ——我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435

9月8日上午,我院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校长胡志斌教授应邀出席,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应邀参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会上,王建明院长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和综合管理等九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解决对策,并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最后,王院长解读了何为“师者”,希望全体教师铭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称号。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学院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胡校长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和文化传承六个方面给予了指示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明确学科发展目标,潜心教育教学谋划科学研究深化交流合作强化平台支撑优化师资队伍内化公卫精神传承公卫优良传统,对标对表,在拔尖创新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成果转化和平台支撑建设等方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正值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会还举行了教学名师带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向老教师致敬献花和分享节日祝福蛋糕活动。


(撰稿/毛献凯 章静;图片/何;审核/盛彤彤)


Baidu
sogou